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敢作敢為的失誤(一)

我並不喜歡寫字,因為寫字唔靚;又唔鍾意作文,因為個腦唔識作嘢;但我喜歡看故事,不過只限於BDSM的故事;對於BDSM的創意,更是天馬行空,我好想將呢啲憑空想像出嚟嘅嘢,同大家分享,最好就係分分下享會變成事實,咁就好喇!所以我決定將啲創意化成故事同大家分享!

但係我嘅缺點就係,無啲實質嘅嘢作為藍本,我係作唔到嘢出來嘅,講您都唔信,我唔係好叻講大話,因為我無記性,要我死記一個大話幾時講,講俾邊個聽過,仲要配合前文後理,我真係會死.........

廢話講完,曾經講過喺呢度寫嘅,都係我親身經歷過嘅嘢,因為係真有其事,所以我可以寫得好快,寫得好爽,當然亦懂得响啲適當嘅地方,加啲個人創意;今次我決定真真假假撈埋一齊,成為我第一個自己創作的故事,希望大家like~~

因為始終係創作故事,情節好多都要諗,所以一定會慢.....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並不是隨便下決定的人,也不是什麼都敢作敢為的人,基本上我是安於現狀,不會胡亂冒險!至於說到橡膠虐戀,都只會跟玩開的一班朋友約玩,新約玩的全不接受!自從找到他後,亦只會跟他互玩,與其他人的約玩,接近是零!

他對我很好,可是我只是他的小三,他有老婆,還有一個還在讀大學的女兒;很多人說:當小三的,是最幸福的,因為最好的都會先和小三分享,大婆只會靠邊站!可我也許是最沒用的小三,沒有得到他分毫著數,還要支付我倆的一切使費,節日送他的禮物也不少,卻從沒要求有什麼回報,自知我的能力較強,所以我付出多一點也不是問題!

只想在玩樂中得到滿足,那就已經不錯了,可是相處越久,滿足感卻不停下降,也許是我付出越多,要求也越多,可是他的技術,不但沒有進步,反而每況愈下…… 甚至連我的喜好和興奮點,在這八年的光陰裡都一點不清楚……心灰是鐵一般的事實,可我還是安慰著自己,其他方面他對我很好啊!但是這個假設的事實,根本就……

人大了,也會懶惰,所以我有萬般不滿,還是接受了,八年啊!不是一個小時間,而且人生還有幾多個八年,我只有忍著,可是忍耐說是容易,做卻很難,結果常因雞毛蒜皮的事大吵大鬧,鬧分手也鬧了十多廿次了!

可是一想到他哭喪著臉、心灰意冷、鬱鬱不歡、無心工作...... 我又忍不下心…… 一晚過後,還是扮作沒事發生過般,甚或會買一、兩件小禮物給他,目的想令他開心,重新振作,但是我為什麼要這樣呢?錯在我嗎?我是在陪罪嗎?唉…我也不知道?!很多人認為我很強,那只是外表,人家出了問題,往往結果都是我一力承擔,第一時間去找尋解決或補救方法,甚至自己承受整個責任,笑說這是奴隸的自虐性格,然而我也想找個肩膀依賴一下……但是我又怕麻煩了他人!哈哈哈……

愛、情、性及生活上,都不得滿足,孤身走我路,令我性格反覆無常,令他越來越害怕我,處事戰戰兢兢,他越小心反而出錯更多,更觸犯我的心病……

這夜我又以淚伴眠……想睡卻又輾轉反側,淚水把整個枕頭弄得濕透,光著眼躺在床上,倒不如起來上網打發時間,找些令人興奮的BDSM網頁,也許打個手槍,有機會睡上一會;打開我最喜歡的橡膠虐戀交友網站,瀏覽別人的影片、圖片時,交友網站的即時通訊突然彈出來:“Hi Hi,終於看到您上線了,我看過您的影片、照片很吸引我,可以聊一下嗎?”

也許是心情不佳,加上這類看過我的影片而找我聊天的奴多的是,我簡單的回覆他:“是啊,謝謝!”

“ 謝謝您的回應,以下是我網誌連結,有很多我調奴的影片、照片,看看有沒有興趣想被我調教,我很喜歡亞洲小子。”

很意外他是主,點擊他的連結,嚇然心跳加速,原來他就是我一直追隨的倫敦橡膠主人,態度馬上由冷淡轉為熱烈,然而他人在倫敦,我在香港,那有可能約玩,但是他的每張照片也在打擊我的心臟,而且有許多都是在網路上未看過,我快要爆血管了!忍不住的回覆:“有!很有興趣,可是我在香港.......”

“我倆的距離不是問題,下月底這裡有一個為期一星期的橡膠綑綁派對,我想您當我專屬的奴,如果您有興趣,請聯繫我香港的助手,他的號碼是(852)9XXX XXXX,好希望到時見到您,現在有時,先下,再見。”

說完他就離線了,該傷心的心情,一掃而空,看看電腦下角的時間3時18分,真想快點天亮,就可以馬上打給他了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