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敢作敢為的失誤(六)

肚內的抽搐、翻騰感,跟以往自己灌腸不同,慢慢感到他不是很強烈,卻是不停的敲打著腸壁,加速我要排洪的迫切性,可是它的速度卻又到不了崩潰的地步,就是感到肚內好像煮沸了水般,蒸水滿溢、氣體膨脹、亂流、火熱........

我想冷靜下來,或改想其他事情、分散注意,可是越不去想,反越令感覺加強,不到你不想,我開始用力的去掙脫我的束縛,可是我怎樣掙扎也是徒然,而且掙扎的用力,又加強了肚內的脹痛感,漸漸身體也熱騰起來,很少流汗的我,也淌下不少汗水,可是熱燙的身軀馬上把汗水蒸乾,為我身體形成一層薄膜,令身軀散熱的速度減慢,開始有點被蒸暈的感覺.....

忽然感到後庭有人在活動中,我馬上扭動身體,大呼大叫,縱然聲音都被口中的襪子塞著了,在毫無預警之下,後庭好像被打開了!!對!是打開了,因為肛塞還在把我的屁眼擴張著,腸內的水毫不猶豫的沖了出來,因為毫無準備,加上衝擊太猛,不但沒有為我釋懷,反而加強了我的痛楚....

啊!第一波的痛楚未完,肚內的水也不知盡流而出沒有,第二波的水就馬上擁入,無法收縮的屁眼,任由水流不斷的湧入,肚子又再腫起!這次水流很急,肚子一刻間就有要爆裂的感覺,卻又轉眼散去無蹤,水急速的流出;然後又飛快的流入.... 就這樣的進進出出,完全不需我的允許..... 折騰了好十多、二十次後,整個人如虛脫的無法移動.....

屁眼仍舊擴張著,水流終於停止了,人無法移動分毫,我肯定把口中的襪子都咬得變形,腸壁有種說不出的酸麻痺痛,還有些痕癢難耐感,很想伸手進去抓癢,就在此刻,肛塞被拔掉,久未閉合的屁眼馬上收緊,可未盡收的屁眼,很快被一根東西插入~~ 啊~ 這根東西進入後,馬上又被抽出,再插入、再抽出,『先生,第一次被這樣灌腸,腸內會有點痕癢難耐,我這樣做,,希望可以為您解癢。』啊~~ 那東西原來是他的.....

感到他那雙滑滑的大手,扶著我的腰,在盡力的搖晃著,可奇怪的是,竟然沒有什麼感覺?!是灌腸令我麻目了嗎?我竟沒有半點的興奮感、痛楚感、刺激感.... 連搔癢的感覺也沒有,那是什麼情況???

他努力了好一會,才停下來,忽然,一陣暖水向我的後庭、下髒沖刷著,是我太倦了嗎?我好像死屍一樣的躺著不動,就連雞雞也沒有什麼感覺,就算他的手接觸我的雞雞時,雞雞都是軟軟的.... 當毛巾為我下半身抹乾時,感覺開始回來了,卻突然感到有些異樣,『先生,為了在這段時間易於控制,需要為您鎖上貞操褲子。』在沒有我的同意下,雞雞被套中冰冷的金屬管道內,然後幾道冰冷的金屬塊,很快的貼到我的兩片股葉、腰間,最“咔喳”一聲,鎖上了.....

隔了一會他就把我解下,口中的襪子終於被拉出來了,眼睛接觸光線的一刻,不習慣的又閉上,他扶著我的手,拉到花灑下,『先生,請容我為您沖洗一下。』說話間,水就灑到我身上,他的手真的很滑,撫摸著我的身體,令我感到陣陣的溫馨感覺,忽然很想他有進一步的行動,卻有不知道有什麼行動可以進一步,心情就是怪怪的;抹乾身後,眼睛開始習慣光線,啊!戴在下體的這東西是.......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