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敢作敢為的失誤(四)

等了四天,音訊全無,心裡有點急,很想打電話查問一下,但又害怕妨礙他們工作,最後只好繼續乾等.....

放工前一刻,阿倫來電:『先生,請問您會準時下班嗎?我車子在您公司樓下等著。』啊~~ 心跳加速、身體發熱,緊張的回答:『會!』,就這樣又坐上他的車子了,往同一個地方進發。

『先生,由今天開始,你要接受為期一個月的訓練,包括身體和飲食的訓練;先生,因為你不算高,體重比列有點過了標準,所以您要開始節食啊,而這裡有三包藥,是可以幫助您控制食慾,然而會有一點點的副作用,例如:睡不安寧、行動會變慢、也許會有嘔心及抑鬱的情況,而且會減低您的性慾。』剛坐下,阿倫就開始演說了,他真的很有禮貌,說話亦很有技巧,明明就是胖,可以說成“過了標準”;我拿起藥,點了點頭,就把它收在背包中。

『另外,由明天起,你要接受每天的身體鍛鍊,為了方便您的起居生活,你明天開始需搬來這裡居住,上、下班會有專車接送您的,三餐飲食也會為您安排的,而且每天亦會有醫護人員為您注射需要的針藥,因為星期六日會是您的鍛鍊高峰期,故需全日留守這裡,請問您會接受嗎?』啊!我真的嚇呆了,開始感到很麻煩,有點失去自由的感覺,不過,“鍛鍊”這個字卻令我嚮往,一直很想有人指導我減肥,這不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嗎?

父母雙亡,又沒有一位正式的男友,本來我就是自由得很,『先生,請問您會接受嗎?』他再一次的發問,似乎不想給我考慮時間,『先生,如果您不接受,我們可以馬上終止一切,並駕車送您回家。』阿倫邊說、邊站起來就到我的身後,雙手搭著我的肩膀,低下頭在我耳邊說:『先生,這幾天我也會在這裡陪您的,因為我是您的監護員。』他說的很輕,令我耳朵癢癢的,身子軟軟的,就點頭答應了。

『先生,謝謝您的配合, 這裡有一份訓練及飲食調節表,您可以回家後慢慢查看。』我又收下一份文件,其實兩三頁紙,現在看也可以啊,『先生,整個訓練及飲食調節都由明天開始,您現在要吃點什麼嗎?』這個問題可考起我了,我也沒有想過,阿倫好想明白我想什麼,『先生,那不如我為您安排一個別開生面的晚餐,好嗎?』他說的那麼溫柔,我根本就被溶化了,面紅紅的點了點頭。

他笑了笑,撥打了一個電話,大致上是一個小時候送來,『先生,現在有點時間,先為您介紹一下這裡的情況,好像您盡快投入適應。』他又是邊說、邊走過來,拉扶起我,就拖著我的手,引領我講解每一個房間的位置及作用,那種溫馨的感覺,像極沐浴在愛河中的情侶,其實他介紹的,我那有聽到,我只沉醉於自己的幻想空間之中,直至,『先生,你要不先洗過澡,然後我幫您換一下舒適的衣服,對!基本上這一個月的衣服都為您準備好了!』

不是吧,難怪要等四天,就是為了這些安排吧!真不敢相信,這是真的?假的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