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敢作敢為的失誤(五)

真不敢相信,這裡的設備真的很齊全,沖洗乾淨後,才發現還沒有給我替換的衣服,心想要不圍著毛巾出去找阿倫?正當惆悵中,他就進來,手上卻沒有什麼衣物,『先生,沖洗完了嗎?』我尷尬的點了點頭,因為我還未有圍上毛巾.....

『先生,現在我為你塗上除毛膏,請不要見怪。』他說著,不等我回覆,就拉起我的左手,開始塗抹,『先生,會有點點微熱,但不會傷害到你的。』他口在說話,手卻沒有停下來,左手塗完就到右手,整支手臂及腋下也塗上,『先生,請先舉起雙手,再為你身體塗抹!』某程度上,他是很禮貌的說著,但語調和行動上,都給人很有主人的感覺,我又再溶化了,『先生,兩腿也要塗抹,基上上里昂先生不喜歡有毛的身體。』

一句里昂先生,令我從夢幻中醒來,對,這次的主人是里昂先生,並不是阿倫....『啊!』我驚叫了一下,『先生,對不起,觸碰到您的下體,接著後庭位置也要塗抹的,對不起!』望到鏡子中自己,臉紅的不可形容,下體竟也開始微微的脹起來!『先生,謝謝您對我塗抹手法的讚賞。』他笑著說,令我更羞得想找個地洞鑽......

 『先生,好了,現在請跟我來。』他這次並沒有拉我的手,應該是怕弄掉我手上的膏藥;離開了浴室,進入了另一房間,幸好屋內並無他人,要不這樣赤裸裸的,而且下體微微向上的無恥之態,定把人笑翻天!『先生,這是熱調室,請您在裡面站五分鐘就可以了。』說話間,他拿起一副泳鏡為我戴上,又為我戴上泳帽,然後在我面上也可以塗抹膏藥,『先生,這泳鏡是防止傷害您眼睛的,泳帽是保護您的頭部,請不要脫下。』我了一聲回應,然後,他打開門,我就進去了;實在這個小房間,只夠我一個人站著!

五分鐘很快就過去了,門忽然打開了,是阿倫,他這次又拉著我的手,引領我出來,『先生,效果仍未出現的,還要多做幾次,請這段時間不要自行剃毛啊。』他邊說,邊為我脫下泳鏡、泳帽,又引領我回浴室,『先生,您有灌腸習慣嗎?』這問題令我又面紅了,我是有的,但竟有點怕羞的搖頭作答,『先生,那我就為你灌腸。』『現在嗎?』我尷尬地問,他卻沒有理會我,自顧拿出一些用品來。

他把一張約半個人高椅子推進來,在上面舖蓋了一塊毛巾,『先生,請趴在上面。』他總是邊說邊做,就好像不給我時間考慮及拒絕,就拉我趴在椅子上面了,因為椅子較我高,我趴上去後,腳不著地 ,『先生,為了怕您不習慣會掙扎,只有辛苦您一點了。』說著就把我雙手套進椅子的前腳上皮套內,再扣上扣帶,使我整支手臂與前椅腳完全相連著,一點也動不了,很快雙腳也被同樣的處置;我有點後悔我的謊言......

『先生,請張開口。』又是他的一貫作風,說的同時,又捏開我的口,就把一團東西塞進我的口內,然後用膠紙封著,『先生,請放心,這是您喜歡的襪子,不過是乾淨的。』說著又為我戴上眼罩,『先生,我知道這樣您會沒那麼尷尬,而且您已告訴我,很滿意這樣的安排。』對,因為我的小雞雞已筆直的挺立著。

後庭很快就感到有東西插入來,然後就感到水的流動,很慢很慢,卻又是很深入的,『先生,灌腸開始了。』這個他不說,我也知道,真奇怪為什麼不停的叫我先生,有點煩擾....開始肚有點脹痛感,水卻仍是慢慢的進入,『先生,灌腸的是有清潔作用的灌腸液,會令您有點不適,可不能馬上排出,要等您的腸道習慣一下。』不行了~~不行了~~ 並不是有點不適,是有點火熱,我不知道什麼是有清潔作用的灌腸液”,往時都是用清水罷了,我開始掙扎了,我明白為什麼要綁起來了,他的安排是絕對有原因的!

水仍沒有停止,『先生,我猜您平時是有自行灌腸的,所以這次灌的份量會多一點點。』他真的很有主的手段,都知道我有經驗,還要問,就是設陷阱給我嗎?忽然屁眼位置一陣脹痛,『先生,第一次的灌腸就到此了,現在請先生在這等15分鐘。』說著,我再聽不到他的聲音!15分鐘,那行,平時我是即入即放的,不會把水留在肚內,那熱度好像在不斷的增加,我感到腸在不停的移動,因為趴著的關係,肚子壓著加增了痛楚感,我卻只有不停無用的掙扎、叫喊,卻減少不了肚內的翻騰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