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敢作敢為的失誤(三)

由早上開始到下午接近五時才完結,當中我只喝了幾杯水,幸好當中沒有下藥!哈哈哈哈哈哈~~~ 其實真的被阿倫迷姦也不差,但他給我的感覺,應該不是同道中人,而且他似乎是受薪的一位工作人員。

我反而在想,我何德何能何樣子,里昂先生為什麼要找我,阿倫不是比我更有條件嗎?也許因為阿倫不是同道中人,所以里昂先生沒有選他,可是按今天的情況而論,里昂先生應該是很有錢的人,用錢不就可以買到阿倫嗎?或是阿倫一早已是里昂先生的人,他這次只是協助主人找其他的奴吧,但是為什麼會找我呢?

我的胡思亂想性格又來了,可是正常人也會這樣想吧?!

『先生,這次的結果,會一兩天內通知您的了,但在未有結果前,我想先生先看看這份文件,如果沒有問題,請簽名作實,為了方便大家都是香港人,這份文件是以中文編寫的,你慢慢的看,不用急!』他遞過一份文件給我,把我的思緒打斷,我接過文件,簡單得很,只有三張紙,內容大致和阿倫開始時告訴我的相似,只是在這往倫敦的這段時間,我要接受一系列的訓練、衣著及飲食調節,務必要以最佳壯態應付倫敦之旅。

奇怪的是,文件內一直只有說不合格就會取消我的資格,那不怕我中途退出嗎? 我小心的再三細看,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或有問題的地方,我就簽了,『先生,謝謝您的協助,以下還有小小資料需要你提供的,請依填寫。』他又遞上一張表格給我,那些小小的資料就是我的工作地址,上、下班時間,平日的作息時間,有沒有什麼疾病及食物、藥物的敏感,這也不是什麼私隱性問題,我就如實作答。

填寫完畢,阿倫就給了我二百元:『先生,因為要抽血,今天就沒給你吃的,這二百元是小小的補償,現在可以走的了,我會駕車送你走的,你需要直接回家,還是在那裡下車晚餐?』我很想問他可不可以一起吃飯,可是還是羞於開口,就說直接回家好了,車上他仍是天南地北的跟我聊天,好像整天的事也沒有發生過似的,話題都是由他發起,完全避開了討論此事和里昂先生........

回到家後,隨意的拿幾塊餅乾填肚就算了,洗澡完畢就跑到電腦前,上那交友網站,收取電郵;果然里昂先生真的有發電郵給我,說明了這次的面試內容、目的及大致程序,也說明了度身的目的,是為了免費為我訂造兩件連身橡膠衣、一個睡袋、一件束縛衣、幾個頭套和一個ETS30,我並不知道什麼是ETS30,看到之前的東西,已足夠令我心花怒放、脈搏激流、瘋狂的尖叫,這不是真的吧?

去到這一刻,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剛上的文件,一直只有提及對方如何取消我的資格說明,卻完全沒有擔心我會提早退出,因為直至現在,我分毫沒有付出,還有二百元收入,完成所有後,還會有數件量身訂造的橡膠衣,誰會放棄這次的機會啊。

最後,電郵中說明此次派對,我不但是他的專屬奴隸,因此我必須接受拍照與影片制作,主要是存放在的網誌內,這個當然沒有問題,拍照、拍片就是我喜好之一,而且他網誌內的奴都是看不到臉孔的,所以絕對放心;而另一個驚喜,就是我還有機會成為派對中的工具試用品,當中包括真空床、真空盒子、Estim、Fucking Machine 等等......

Oh My God,這是真的嗎?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