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敢作敢為的失誤(二)

徹夜埋頭於他的網誌,不知打了多少次手槍,最後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;當鬧鐘嚮起,才大不願意的起床上班,然後就是一堆頻繁而無聊的會議,處理一份又一份的會計報表,忙碌中不但忘了睡意,也忘了昨晚的事,連那“幫手”的電話也沒有帶回公司,放工後,原本約好他晚飯購物,卻因為他的小狗病了,所以取消.......

我這個重要的小三,在他人生中的排名次序,該是家人首位、工作第二、小狗第三、朋友同事第四,然後就是我...... 也許我該是小五吧........ 隨便買了個麵包作晚餐,回家坐在沙化上發呆,冷靜下來,我滿有思想的腦袋就開始運作了,去不去倫敦?!我的擔心指數超高!有人說雙魚座在十二星座中,是最弱小怕事,又害怕陌生環境的一個,對!我絕對的認同,因為我就是雙魚座,我下不了決定,很想去又很怕去,更怕會有麻煩......

宿命主義的我,想到一個解決方法:先打電話給我的他,然後馬上掛斷,再打給那個幫手,同樣馬上掛斷;看誰先打給我,我就跟誰走!!我之所以決定先打給他,因為想在撥打第二通電話前,給他足夠時間回應我,我還是把他放在首位,可是事與願遺,幫手在我掛線後數秒就打來了,他叫阿倫很積極的約我明天會晤,剛好我是五日班,星期六休假,就答應了,把我的住址告訴他,他說明天會來接我;至我的那個他卻完全沒有音訊........

第二天早上,起床梳洗後,就在等阿倫的到來,期間終於收到我那個他的Whatsapp:“有事嗎?昨天收不到電話!”我回覆說:“沒事了,今天您忙嗎?”星期六他是休假的,想他會不會陪我去,“今天大奶奶休息。”我會意了,“那你陪陪她吧,有可能還要去看你的小狗!”他回了一個OK手勢的圖案給我,剛好阿倫也whatsapp告訴我說到了。

下樓看到他,跟whatsapp的照片比較,更帥使我的心溶了點,而他駕的奧迪,這令我的心更溶多了點...... 車上隨意的胡亂聊天,很快就到了安排的地方,那是一座工廈中的一個單位,進到裡面就像是一所排舞室,因為一面全是鏡子,而另一面則有幾度門,『請把你的衣服脫掉。』他的這一句把我嚇呆了,『請放心,這裡沒有隱蔽鏡頭,我要為你度身做橡膠衣。』這話又再令我一驚,『放心,費用里昂先生會支付的了。』

『對不起,其實我還是剛剛才知道他的名字,至於.....』我還想說什麼,就被他打斷了:『你沒有再到網站收取電郵嗎?』啊~~ 那天之後,我就沒有再上那交友網站了,他笑了笑說:『簡單的說吧,這次是里昂先生邀請您的,所以一切費用,里昂先生會負責的了,不過你也不是完全不用付出的,這段時間,你需要付出一些時間,去配合我們為你量身設計的一些任務,如果表現滿意,你就可以出席下月於倫敦舉行的橡膠派對,成為里昂先生的尊屬伙伴,若是不合格的話,這次免費旅行就會取消,當然,我們是不會因此而收取你任何費用的。』

其實我還有些問題的,可是他的說話內容,又令我奴性大發,我就沒說一句就把衣、褲、鞋、襪脫掉,『先生,內褲暫時可以保留。』呵呵呵,幸好我沒那麼手快,『先生,左手面的第一度門,是電腦掃瞄度身房,請先進去。』

當進入這度門後,就正式開始了今天的面試了,結果我還是要脫的精光,除了量身外,度高、磅重、量血壓,還要做了少少的體能測試,最後居然要抽血:『先生,這是保障里昂先生,不會受到什麼疾病的感染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